楚沐猴作品2号-步行机甲战士

结束了我的第一个MOC-半履带车后,很快就拆掉了它,并计划用它的车体实现下一个目标-步行机甲。偶然的机会看到了宜昌张老师上传的NEX步行机器人,并且从五十川的作品里找到了原作,估计也能模仿出来,然后开始了制作。
这个MOC对于从未搭建过大型乐高科技套装的我来说确实是个比较严峻的挑战。零件的缺乏也造成了作品配色方面仍然留下遗憾,搭建过程中不断遇到新的问题然后解决问题,多次重新更改结构,当原型级晃晃悠悠地开始前进,内心真是非常激动。然后经过一些装饰,最终的效果也颇为满意。(步行速度很慢,因为材料问题机甲的大腿部分短了一个孔是一方面的原因,地砖比较滑也是一个主要原因。在地毯等表面要快不少)
好,先上货
视频

1

2

3

4

5

6

7

8 这是一门威力巨大的双管高斯炮,你们信么?我反正信了

9 武器系统可以快速从机体上分解下来,这对于战场维护来说应该是很方便的

10 武器系统拆除后的机体部分
1111 动力部分也可以快速拆除。这是拆除后的腿部

12 动力部分。腿部可以通过4个长销快速安装在动力舱下

13 原来的动力部分转速过快而力矩不足,所以采用了多级齿轮减速。最后的步行速度虽然比较慢,但是必须的–如果走快了机体的左右晃动就会过快而失去平衡
最后,谢谢大家观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