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野转车

 

上个月看镇上有这个活动也想着小小参与一下,以为要到20号截至,前天发现时间已经过了几天,和论坛唐长老沟通了一下,意思是如果周日之前发上来也算(呵呵,惭愧),于是在晚上连夜把剩下的部分改好,原来这个作品还有一个功能就是各个人仔的座位下有吸铁石零件,在旋转的过程中会在一个暗藏磁铁零件的部位稍稍倾斜发生变化,但是调试过程中发现还需要调整结构,考虑作品时间关系就果断放弃了这个结构而换成一个简单纯旋转的。周日上午的居然还是阴天(真的是不走运啊)所以旋转的不是很快,不过这样缓慢的感觉似乎也也有慢的味道。然后就是挑歌,baidu的音乐网站居然打不开(已经接近中午了,真衰啊),只能在硬盘上找到这首鸟文的还算合适,原来打算用的一首法国歌其实更有味道,可惜找不到,这几天因为工作关系没有回过家,很多透明件和绿色植物也没有准备,只能用手上的一些残余绿色凑合一下,照片是手机拍的(单反在家里),所以清晰度方面不是很理想,总之活动重在参与,博大家一笑吧,哈哈。

视频在此处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YxNzA3NjU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