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品鉴】LEGO乐高10705 经典创意拼砌箱

商品型号及所属系列:10705 创意系列
中文名称:乐高 创意拼砌箱
英文名称:LEGO Creative Building Basket
上市年代:2016
零件数量:1000
人仔数量:0
美元售价:USD 59.99
打从刚入坑时买过一盒创意桶后,已经好久没有买新的创意桶了。今年新出的这款10705颇有兴趣就入手了~~
按惯例先看看外盒,与普通的套装不太一样,盒子上方还有把手可拎。




开盒

盒内零件基本是按颜色分袋,并有一本说明书和一块小底板

翻开说明书会发现虽然有蛮多拼法,但有电脑图标的都需上乐高官网下载电子说明书。

简单分下件,1000个零件还是蛮多的。

盒内的零件颜色颜色基本上就这些

基础桶内的基础件大同小异,这里我找出部分以往基础桶不常见的零件类型。

先按纸质说明书提供的拼装方法分别拼出运货卡车、猫头鹰、龙虾和滑板车。

来张合影~~个人比较喜欢龙虾和猫头鹰,萌萌达~

接着按官网提供的电子说明书完成剩下的热气球、吉它、帆船和水果组。

花店所需的零件是最多的

电子说明书成品组合合影

所有官方搭建指导下的合个影,这些拼完后剩余零件还是有蛮多的,不影响再拼其它的

接下来是跟家里小朋友合作完成些简单创意,大家看看就好~~


这一组创意加上人仔更好玩~~

最后来张家里小家伙拼装时的照片

Over~~相对之前的创意桶,今年这个10705在基础砖的数量上减少了,但增加了更多可以发挥创意的砖种类,能发挥的创意想法可以更多。不过难度也比纯基础砖的要高一些,毕竟要用好这些特殊砖类需要一定的熟悉度。这个基础桶推荐给相对年龄大些的宝宝们,当然成人拿来杀肉MOC也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