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 福特锐界 SUV

我家第一辆车是福特福克斯,当时买时比较了德系,日系,就觉得还是福克斯外观好看,运动时尚前卫。在使用中,稍微加速,就有明显的推背感。所以对福特车印象很好,一直关注福特。

我 是乐高爱好者 ,这次长安福特和乐乐镇开展的“2016年“想象锐世界”MOC挑战赛”   。正好可以参加活动。用乐高搭建福特公司的锐界SUV产品,更加了解福特车系。

这是一辆用乐高积木搭建的福特.锐界suv  FORD.EDGE SUV。 是参加福特公司“想象锐世界”活动而MOC的。这也是我第一次MOC作品。前后 拆拆改改用了半个多月时间,(是8小时工作哦);不会LDD(乐高的一种搭建软件)。没有模型样品参考,就是参考几张百度上锐界SUV的图片和基本的数据。      先搭建个底盘,独立悬挂,安装62mm×19mm的轮子。方向盘联动,起先发动机直列并联动。后来作品已经基本完成;看到发动机数据图标,此车发动机是横置的,想想还是改过来。再重新把发动机改为横置。 搭建完底盘,当时看着搭建好的底盘,总觉得有点长了,果断拿到4个乐高单位(32mm)。自此埋下遗憾。        开始做外壳,不会LDD,只能是反复比试,以求达到最佳视觉。这个搭建是真难啊,搭好看看不行,拆掉重搭。而且要2边搭建不同的,看看那边好看合适。总之,第一次MOC搭建,是一次辛苦和快乐的“旅程”。但总算作品出来了。看看还是比较欣慰的。因为当初底盘长度去掉了点,后来车壳又加宽了2个乐高单位,显得整车有些呵呵了。     现在整车的尺寸:3750mm×1600mm×1450mm  和真车比例大致13:1这样吧。不过,拿在手上大小正好。

下面是搭建的作品照片;

锐界_01 锐界_02

 

 

 
锐界_04 锐界_05 锐界_06 锐界_07

锐界_08

方向盘,油门,刹车踏板,中控台

锐界_03

锐界_09
前后2个储物箱可以打开
锐界_10
横置V6发动机
锐界_11
五门全开
锐界_19
搭建中
锐界_20
搭建中

锐界_12 锐界_13 锐界_14 锐界_15 锐界_16 锐界_17锐界_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