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品鉴】42007 越野摩托车评鉴及新款胎皮评鉴

编号:42007
名称:Moto Cross Bike
类别:Technic
年份:2013
PCS:253
13年终于又出摩托车了,上一次出摩托,还是2010年的8051,一晃3年过去了,我记得8051刚出来那会,还是蛮便宜的,后来一下子就涨成天价了,还好,在还能忍受的价格里入了一辆。
这次的摩托,乐高又为我们带来了新款的胎皮,就像8051一样(8051还有新款的轮毂),胎面有着厚重的胎纹,有着很强大的越野性能,这是之前乐高所出过的轮子里都没有出现过的,我已经策划这把这个胎皮用于越野车上,效果一定很赞。
好了,接下来看评鉴,当然这辆摩托搭起来还是很方便的,手脚慢的同学,我想在一个小时内应该也能完成了,难度没有。搭好以后长度比8051略长,但是宽度就差很多了,看上去很单薄,特别是发动机部位,看看8051就知道了,当然零件少了将近一半呢。
先上开箱图

盒子正面

反面B模式

先上B模式

排气管的造型很不错

B款和8051 A款比较

接下来上A款
恶搞一下,前后轮相连

单薄的发动机部分

成品

细节

后避震

摩托三巨头

看看长短

这样看就能看出来007有多瘦了吧

接下来上胎皮评鉴
外观,很霸气

两个轮子可以像齿轮一样相互咬合,而且,这个胎纹看上去就是个齿的样子,这是否意味着,可以把胎皮当做齿轮来用

各款轮子大小比较,上排最左边为早期的越野胎,中间是8051的胎,右边的是42007的胎,下排左边是007的胎翻过来后的样子,右边两个是轮毂,007和8051的轮毂是一样的。

厚度对比,早期的越野胎真是弱爆了

好了,42007的评鉴就到此,谢谢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