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的原创】1号MOC作品 — 冬季小镇

从圣诞到新年,陪闺女断断续续地拼了一星期,把手头冬季主题的几个SET做了简单的拼接。为使小镇看上去更完整,做了少许MOC,现在一并为大家奉上。不算品鉴、不算MOC,就当是个大拼盘吧~  😀

※※※※※※※※ =- 华丽丽的分割线 -=※※※※※※※※

小镇形象代言人,圣诞老人欢迎大家来到“乐高冬季小镇”。本来是想在这个地方做一个“冰雕”的,无奈手头的透明砖就那么多,只能拼成这样了。

空中鸟瞰,小镇布局成U字型。左边是10199,中间是10222,右边是10216。小镇中心是10199里的大圣诞树,外加MOC的一个滑雪坡。3300014和其它小场景点缀其中。接下来请跟随我的镜头到小镇中转一转吧~

清晨,面包店门前,熙熙攘攘好不热闹~ 可以看到空中“2013 Happy New Year”横幅的一角。

镇中心的小广场~

邮局的小帅哥准备去收信了~

完整的横幅“2013 Happy New Year”,横贯小镇广场东西。怎么样,还有些气氛么?  😉

再给面包店来一张,个人最喜欢的一个冬季小屋~

哥俩一起在铲雪~ 后面的小盆友在打雪仗~

邮局的小帅哥正在给包裹分类,「我看看里面是LEGO吗?」  :rolleyes:

滑雪的小盆友,好开心呢~

妹纸也来玩滑雪,要小心哟~

正在装饰镇中心圣诞树的美眉~

这边正在开演唱会~

这两位,是在念诗,还是在唱歌?还是在,对暗号?!

美眉在表演冰上芭蕾~

从远方来小镇渡假的一家人~ 「妈妈快看,这边好好玩~」

「我来给雪人装个鼻子」 童心未泯呀~

夜幕降临~ 这样看是不是更加有冰雕的感觉呢?  😀

热腾腾的面包又出炉了,热气把窗子都打湿了~

玩具店前的小盆友还没有回家~ 「苹果拿一整天手好酸啊~ 但还是舍不得吃掉~」

邮局的小帅哥,你也太敬业了吧~

来观光的一家人准备返回店中~

借妹纸的一张玉照,祝大家 「2013  Happy New Year 」

最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谢谢观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