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构英雄会2017年船只MOC比赛结果公告

乐构英雄会RLUG的MOC比赛已经是第三年了,今年的比赛主题是船只MOC,非常欣慰地看到,比赛作品的质量和数量都在不断地提升。说实话,一开始那段时间我还是挺担心这次因为时间仓促,参赛情况可能不会太理想,但是到最后一段时间,精品不断涌现出来,以至于连17个入围作品都要精挑细选才行了。
比赛作品的评选,无论是观众评选还是评委评选,都难免会有不够公正的方面,最终的结果也难以让所有人都满意,但是我觉得我们大家都能够问心无愧就好了。至于比赛本身,设立奖品也只是为了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创作,无论如何,制作出让自己满意的作品,这才是对自己最大的奖励。在此,我代表乐构英雄会RLUG对所有的参赛选手和评委,以及乐乐镇RLUG表示诚挚的感谢!


下面开始公布比赛的最终成绩:
一等奖 1名
[G-MOC] 乐高U型潜艇 U-Boat


二等奖 2名
【TONYCHEN】遥控拖轮“北极星”号


《熊猫军工》特种陆航团—狂牛号两栖作战舰


三等奖 3名
【小某moc】Steamboat Willie 米老鼠的威利汽船


零 MOC “赫菲斯托斯”号


[MOC]黄金牙


优秀奖5名
【GS的MOC】Cheryl Ann Tugboat “谢丽尔安”号美式复古拖船

【翡翠之诗号】天鹅船

【丹之岚MOC】EV3风暴战舰

甲午悲歌—“致远号”穹甲巡洋舰

【YYSMOC】三体帆船


入围奖6名
中国古代园林建筑之舫

【KT MOC】航空母舰:变形金刚——排炮

蛋舰大和

【小保】变形金刚 G1 浪花

丨冰のmoc丨宪法号风帆护卫舰

冷火作品:出击吧,鱼雷艇


由于奖品有限,还有很多优秀的作品没能入围,确实是非常遗憾的事情。如果有对不住的地方,只能请大家包涵了。
其余的参赛作品还有:



















期待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积极创作。2018年的MOC比赛,也期待大家继续积极支持!
最后,向提供奖品的乐高公司表示感谢!
今年暑假,第二届AFOL节应该会继续举办,期待各位AFOL再次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