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舰大和

  这次船赛的参与作品是一艘蛋舰风格的大和,其实一开始也想不出来做什么,在网上兜兜转转的过程中看到了富士美的拼装蛋舰系列,觉得很喜欢,就按着他的式样做了一艘,选大和的原因嘛,毕竟IJN里面最有代表性的就是这艘了。



传统的三视图,舰首菊花以及大和坡都有所表现,船尾的螺旋桨和舵就是自己瞎做的了,和真船差的有些远。

补一张美国海航视角下的大和,好大一块肉。

大和上层建筑特写,真船的特征都表现了出来,倾斜的烟囱,舰桥也按照线图尽量的还原,效果比较满意,从防空炮的数量可以看出这是改装前的状态,历史告诉我们,其实装不装都是无所谓的。

最后是船上的可拆卸部分,拆完可以看到基本还是以科技零件搭出来的整体结构。
这次唯一的遗憾就是船底部分由于乐高并没有灰色的一些面板,只好把水线部分做的距离甲板这么近,和模型比起来蛋的感觉还差了不少,觉得有点可惜了,这次也谢谢各位观看,下次见。

IMG_4318_副本.jpg (54.25 KB, 下载次数: 0)

IMG_431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