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MOC】中式酒楼-夜未央

大家好~我是麻烦橙子~很有幸加入乐构英雄会LUG~希望在这里跟各位dalao们多交流学习,共同玩好乐高!因为最近都在为7.1聚会准备一个大型的作品,所以还没有什么新作公布,先把旧作搬来分享一下。“中式酒楼-夜未央“对我来说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作品,因为正是它,我才有机会跟各位dalao们见面,才更加扩展了我对乐高创作的认知,才结交到了那么多可爱的新盆友并变成老积友。

DSC_0028_副本

DSC_0034_副本

DSC_0043_副本

DSC_0054_副本

DSC_0056_副本

DSC_0058_副本
因为我是拍照小白,只会用某宝买的摄影棚开启傻瓜模式,所以作品超过一定体积后就各种棚内边框乱入,很多角度也不方便拍摄。
QQ图片20161022000118_副本_副本

QQ图片20161022000139_副本_副本
所以补充一下LDD截图吧~这个没有做渲染。
IMG_8834

IMG_8854

IMG_8855
在乐高中国新办公室的组装过程,这一天真的非常值得纪念,好在不到一个月我又可以跟各位面积咯,期待。
/*******************************************************************************************************/
DSC_0028_副本

DSC_0030_副本

DSC_0050_副本
其实这个作品的前身是2016年CHINALUG中式建筑比赛的作品~比赛要求不超过32*32的投影面积~我选择了街景比例~
DSC_0013_副本
作为拐角建筑加入街景中还挺和谐
DSC_0047_副本

DSC_0048_副本
最后是我平时MOC时候的状态~我喜欢先用LDD作图~这样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统计零件方便采购~对于我这样零件积累少的人来说可以较快地开始创作~因为以前玩手办和潮玩有些笔涂的基础~所以字就自己写了~见笑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