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好朋友杂志第4集评测

感谢乐高公司的支持与信任,提供了乐高杂志给乐乐镇做品鉴与评测。

这是比较偏向儿童的杂志,内附小故事、小游戏、贴纸,以及最吸引人的乐高积木。因为主题是倾向于女孩子的好朋友系列,那么就清楚女儿来玩一玩吧。

杂志是用透明塑料袋装好的,各种内容物都塞在里面,女儿看到以后很开心,赶紧拆袋。内附了乐高积木的关系,可以看到塑料袋上贴有3C贴纸。

紧接着就来拼乐高了,迫不及待的打开包装拼起来,是一包小熊抓鱼的拼砌包。零件不少,有几块蓝色透明砖,还有浅蓝色的砖,不过没有人仔,只有一只小熊和一条鱼,再配上一个山洞。

看看杂志。一开始是拼砌包的说明书,接下来是一个漫画故事,然后就是很多互动内容:好朋友乐园、好朋友课堂、好朋友画室、心湖城秀场,还有教你动手的巧手DIY,以及附录的调查问卷和下集预告。

整体看下来,定位在面向女孩子的方向上,这本杂志可以说圆满完成了任务。内容生动有趣、形式多样,和孩子互动的内容非常多,应该算是一本游戏书。书本的纸张顺滑、印刷精美、色彩艳丽,阅读感受很好。拼砌包也很好玩,给的零件都不错,也和杂志的内容有机结合。比较可惜的就是内容还是少了点,双月刊才这么点,不够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