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AFOL节活动公告

乐高,一听到这个名,很多人会说:“这不就是儿童玩具吗?”然而,对于我们来说,乐高是我们实现自己艺术理想的工具,是我们的画笔,是我们的刻刀,是我们的乐器。我们热爱乐高积木,喜欢用积木来创造我们梦想中的世界。我们就是AFOL——Adult Fan of LEGO。

一直以来,全国各地的乐高玩家们通过网站、即时聊天工具等各种各样的方式进行交流,分享自己玩乐高的感想、展示自己的创意和作品。我们一直期待着有朝一日,我们这些玩家能够真正聚集起来,一起搞一个热闹的聚会。

现在,这个机会来了!今年7月,我们将在上海举行一次线下的狂欢!这次的活动由国内三个RLUG(Recognized LEGO User Group)–乐乐镇的故事、乐构英雄会、ChinaLUG联合组织,我们诚邀国内外所有的乐高爱好者带着自己的作品,一起来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这是我们中国大陆举行的首届AFOL节-我们不需要用华丽的辞藻来修饰,这就是一个面向所有玩家的大聚会。我们真诚地希望每一位AFOL都能够积极地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来,大家一起在展会上认识新朋友、欣赏大家的作品、交流创作心得,活动现场还会有各种有趣的小游戏,我们可以带着家人和孩子一起过一个充实的周末。

活动时间:2017年7月1日上午10点–2017年7月2日下午3点

活动地点:上海市静安区愚园路404号市西中学体育馆

活动内容:玩家作品展览及互动游戏

活动报名:参展和参观玩家均需要联系指定报名人员报名,活动当日学校门口凭报名信息领取门票。

参展要求:每位报名参展的玩家,请联系本次活动报名联系人,登记您的姓名、电话、网络ID,预定展位尺寸(展桌统一为45cmX120cm,每个人的基本展位为半个展桌,也就是45cmX60cm。要求每个人的作品不能太小或者太少,比如如果是单个作品,至少应该有街景大小,或者是多个小作品,至少不能让你的展位显得空旷)、作品照片(作品要求见备注)我们为每位参展的AFOL精心准备了神秘礼包,还有包括抽奖在内的各种精彩活动,相信会让大家感到更加的开心。

对于不能带作品参展的朋友,我们同样欢迎大家的到来,在这次的聚会里,你能看到国内外很多知名玩家和他们的作品,也可以和大家一起开心地玩游戏。我们更希望大家也爱上MOC(My Own Creation),期待明年的下一届AFOL节能够带着您的作品来参加。我们也为参观的朋友准备了纪念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因为本次活动是在校园里进行,出于安全考虑不能接纳过多的观众,同时,我们也是首次举办这样较大规模的活动,经验也不足,所以本次活动采取预约登记的形式,每位参展玩家或者来参观的朋友都需要先预约登记,参展当日凭工作牌或者门票进入。也提醒请各位AFOL注意卫生,保护校园环境,谢谢

最后,我们特别感谢乐高集团®️、乐高教育®️和上海市西中学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乐乐镇的故事、乐构英雄会、ChinaLUG

2017.3.31

本次活动联系人及主要联系方式:(请选择任意一位联系人报名,请勿重复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5月7日)

乐构英雄会LUG:楚沐猴,QQ38962011

乐乐镇的故事LUG:JINXM,QQ15404376

ChinaLUG: 青蛙,QQ:1113713

大熊猫:QQ: 626406853

康康:QQ: 1061022

海外LUG成员报名请联系:

International Displayer Coordinator: Prince Jiang ,  Email: heroclubcn@gmail.com

市西中学地址及主要交通方式: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愚园路404号

地铁2号线静安寺站1号出口往西约500米

市西中学地图

请关注活动官网查看公告:http://fanweekend.cn/

也可以加入QQ群:中国乐高Afol俱乐部225290659即时收看活动最新消息

作品要求:

1、作品必须完全用乐高积木零件制作(贴纸和线缆等除外),不得出现其他品牌积木。

2、作品内容不能违反国家法律相关要求,也不能有低俗等问题

3、如果你的作品暂时还没有完工,也可以先申请展位,但是请确保作品质量,因为我们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个高质量的展会。

4、如果你的作品很宽,我们可以用两张45*120的课桌拼在一起,如有需求请提前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