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未开人先至:大陆首家乐高授权店开业前活动记录及店内速览

本作品首发于什么值得买

随着乐高对中国市场越来越重视,这两年乐高在国内也一步步铺开,去年在上海迪士尼内开了旗舰店,又在嘉兴开了亚洲首个工厂。而大陆首个授权店(Lego Certified Store),也将在3月25日于上海百联世纪购物中心一楼开幕,这是EBT易智乐与乐高达成战略合作的产物。在3月23日,授权店预先组织了一场“Let’s Lego Together 创意之旅”,我作为国内LUG的成员,有幸获得了参加资格,能够预先参观、体验授权店。

23日早早来到百联,一出地铁就看到了宣传,在商场外也有大量宣传海报。围着商场转了一圈,发现授权店的位置非常好,就在百联的大门旁(张杨路与福山路交界处的大门),非常显眼。

进入商场后,就看到授权店已经为活动做好了准备,也有装扮成NEXO未来骑士团人仔的工作人员在配合拍照。活动还没开始,已经有小朋友迫不及待的玩起来了。

在进门之前,首先有个拼砌钥匙开启大门的活动,而授权店请到了来自香港的乐高认证拼砌大师洪子健(Andy Hung)来主持开门仪式,每个完成钥匙的人也可以和Andy合影,我也混了一张。

随后大幕拉开,授权店真容终于得以展现。进门后Sales们先来了一段迎宾舞,装扮成蝙蝠侠与蝙蝠女的工作人员也热情的与大家合影。

一圈逛下来,授权店和旗舰店的差别不大,各种品类都很齐全,也有多个展柜展示出样,套装价格也是一样。不过因为空间小点(毕竟地段太好),摆放的像素画就稍微小了点。

对于我们这些lug成员来说,最让人关注的还是零件墙,这种墙上散装的零件是可以自己用店内提供的专门的杯子随意装的。杯子有两种,大杯的159,小杯的89,如果认真地装,往往能获得价廉物美的散装零件。这是大陆范围内第二面零件墙(第一面当然是旗舰店的),我们看到有不少非常好的零件,希望以后也能继续保持高水平的零件品类。

店里还有一大块红布盖着的神秘展柜,正在好奇的时候,答案就揭晓了,原来是Andy大神搭建的作品:上海浦发银行大楼与海关大楼,有普通街景套装几倍大小,还原度、完成度、精细程度都高的超出想象,非常的震撼!赞叹之余一群小伙伴赶快拽着Andy再来合影一张。

逛逛玩玩,时间飞快的过去,拿了活动赠送的乐高店限定套装(回头另做评测)、人仔,又灌了小杯零件,快乐的踏上了归途。听现场EBT的开店负责人说,今年北上广还要开很多家,真希望快点开到南京,但是似乎要等到18年,真漫长。

One Thought on 店未开人先至:大陆首家乐高授权店开业前活动记录及店内速览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