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 LEGO

入了lego 科技坑,一直在做各种各样的🚗:各种轮胎,各种变速箱,各种功能,各种悬挂,各种…直到有一天…家里老大发话了:“这不都一样吗?” “啊?不一样啊,balabala…”,各种科普,各种解释…累死我了…

好吧,干脆做个“不一样的”吧,动手比动口轻松多了…“做个没有轮子的!” “做个文科女也看得懂的!”

先看一段视频吧:

 

再看细节照片:

img_3016
嘴巴里的纱线,只是为了增加摩擦力,便于固定牙齿,不是必要的哦。
img_3003
眉毛和耳朵是联动的,上面的橡皮筋清晰可见
嘴巴、耳朵眉毛的动作,是由1个M马达控制的。马达藏在嘴里,应该不难猜吧?
脖子的升降、尾巴的摇动,是由1个马达控制的哟
脖子、腿关节处增加了一点机械感的处理。算是对我这个外观低能儿的一点突破了。哈哈哈,打脸。
换个角度,继续打脸
右上角的电线延长线的接头,也是马马虎虎露在外面。对不起大家!

其实 还有值得改进的地方:接收器的位置没有隐蔽… 外观细节处理…

唉,虎头蛇尾的老毛病又犯了。还好家里的老大宽宏大量,已经眉开眼笑很满意了,呵呵呵呵。

仅以此片献给那些站在科技男背后的 不嫌弃 不放弃 默默治疗的 主人们。对他们默默忍受这群傻男一遍又一遍重复一些“一模一样”的难以理解的毫无意义的在家里一天世界的塑料零件,标示衷心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