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锐界展厅,观“锐界玩转乐高世界”大赏!

乐高积木,是风靡世界的儿童玩具,带给孩子们丰富的玩乐体验。不过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在世界上还有很多成年人都非常喜欢玩乐高积木。有些人是喜欢乐高积木精致的造型,有趣的搭建体验,还有些人,更喜欢用乐高积木来自己创意设计千变万化的作品。他们称之为“My Own Creation”(我自己的创造)。千万别把乐高玩家仅仅当做孩子们的玩具哦,如果你看了这些MOC玩家的作品,你可能会觉得,世界大不同啊

盛夏8月,福特特别邀请几位来自国内的乐高玩家社团–乐构英雄会的拼砌达人,一同跨界玩了把拼搭潮,虽然他们可能都是最近几年才开始接触乐高,但是凭着对乐高MOC的狂热爱好,他们迅速成长为国内的知名玩家,他们的很多作品都是让人钦佩不已。这次“福特锐世界”的乐高MOC活动,他们首先就给大家带来用全部用乐高积木拼砌完成的福特锐界模型。每个模型都用了超过3000的积木颗粒,并且还可以遥控行走,是不是很有趣呢?上一组锐界和达人拼搭的作品对比图感受下~

23273866228087753

 

3

 

edge001

 

moc%e4%bd%9c%e5%93%8117%e5%8f%b7%e7%a6%8f%e7%89%b9%e9%94%90%e7%95%8cimg_7156

 

除了福特乐高跨界线上挑战赛,福特还特别邀请了三位达人带着他们的作品参加线下经销商专场活动,10月16日在南京福联福特将携手乐高共同给大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小型乐高专场活动,带您走进“锐界乐高”迷你世界,活动现场不仅有达人们会介绍他们玩乐高的故事,告诉大家怎样去设计自己的作品,用乐高积木去构建自己的世界,同时参加展览的,还有乐构英雄会其他玩家的一些作品,相信可以给大家带来非常新奇的感受。

img_6377

 

029-%e4%b9%90%e6%9e%84%e8%8b%b1%e9%9b%84%e4%bc%9a%e4%bd%9c%e5%93%81-tho-%e8%82%af%e6%b2%83%e9%a9%b0%e5%8d%a1%e8%bd%a61 032-%e4%b9%90%e4%b9%90%e9%95%87-gs-%e9%87%8d%e5%9e%8b%e8%bf%91%e6%88%98%e6%9c%ba%e7%94%b2%e6%8b%94%e7%81%ab%e7%bd%90img_6401

 

除此之外,还特地邀请了来自Hirobot有丰富的乐高教学经验的黄超老师给孩子们体验乐高教学课程。他将给大家展示用乐高积木搭建的有趣的机器人,有遥控行走的大象,还有颜色分类和解魔方的机器,当然现场还会有PK挑战赛,现场教小朋友们搭建有趣的福特锐界。

这场掀起了想象力与创造力的拼搭活动简直是长安福特拥趸们的福音,还不快赶紧去福特各大经销商试驾锐界,亲身体验这豪华SUV座驾的创新升级变化,感受锐界的品味个性与科技实力!

注1:乐构英雄会是一群喜欢MOC的乐高粉丝建立起来的一个协作团队。促进乐高MOC爱好者间交流、互相帮助、共同提高原创搭建能力,设计出更加巧妙的乐高作品,一直是这个非官方组织的宗旨。在乐构英雄会里,有各种各样的高手,有的人善于MOC搭建,有的人善于组织活动,大家和睦相处,齐心协力建设乐构英雄会,并且致力于在中国推广乐高文化和MOC的理念。

从2012年开始,乐构英雄会每年都不定期地在南京、苏州、常熟等地举办各种各样的比赛活动,比如格斗赛、越野赛、GBC表演赛、各种MOC比赛。这些活动都吸引了大批观众与比赛选手前来参与,比赛现场也同时展示各种MOC作品。乐构英雄会LUG希望通过这些生动有趣的方式让更多的人能够真正地了解乐高,并且喜欢乐高MOC文化,也希望能够把这样的活动能够推广到更多的地方,让更多的人爱上乐高。

注2:黄超:乐构英雄会LUG成员

南京市青少年机器人普及大赛出题组成员

南京HiRobot机器人体验中心创始人

曾担任乐高教育中国区课程研发

11年全国WRO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冠军教练

12年阿布扎比青少年世界机器人竞赛最佳团队教练员

13年至今在北京东路小学 南京外国语学校任教,主要负责学校乐高机器人和通用技术课程的研发和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