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沐猴作品17号】福特锐界

为了配合福特锐界新车上市宣传,我和几个朋友接受委托制作遥控的乐高版的福特汽车模型。这是一次很难得的活动,福特公司还专门给我们寄出了精致的车模以便我们能够做成更好的效果。而在此之前,我的制作习惯都是前期先构思一下作品方案,后面就开始随意发挥。按照模型制作准确的乐高模型,这对我来说也是一次难得的体验。
最近很长时间,我对颗粒作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因此在这次的模型制作中,在很多细节的处理上我都考虑如何用颗粒零件来表现,最后这个作品也还是有不少让我比较满意的地方。

下面开始上图:











乐高模型怎么能少得了漂亮的车模?







我比较喜欢的前脸和车灯细节:



仓促之间买不到更多的这个透明零件,全景车窗比真车有所缩小



车门内饰,也算是一个小亮点吧



宽敞的后备箱塞电池盒真是太舒坦了(对于原车来说这是备用轮胎的位置)


来张底盘照片:


特别感谢:百无禁忌四方游走超级斑竹JINXM冒着炎炎夏日亲自到我家中拍摄精美的照片,让我的作品提色不少。
因为一直以来天气实在太热,视频方面就简单地在家中拍摄一下了,反正为了体现福特锐界宽敞的车内空间,这个作品在动力方面没有过多地设计。(嗯,这个理由真是太好了)

非常感谢福特公司的活动给我们带来难忘的制作体验。相信大家也有听说,后面我们还会有更多的推广活动,期待所有人的积极参与哦
下面是一段小广告,谢谢大家欣赏!
2016款锐界带来5款2.0升排量EcoBoost245车型。
兼具加热,电动调节和记忆功能的多功能豪华方向盘,搭配21寸大型SUV四季胎,以及带来329匹马力、10.6L百公里综合工况油的2.0或2.7升EcoBoost®V6双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双涡流涡轮增压技术和S/S自动启停系统将强劲动力与高效节能完美结合,使2016款福特锐界操控性强,能驾驭各种地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