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乐构英雄会越野赛.南京2016

大家好,从2012年的上海世纪公园越野赛开始,乐构英雄会组织的越野赛一直在广大热心玩家的支持和鼓励下坚持下来,今年,我们的越野赛又将闪亮登场!(这句话好熟悉啊)


今年的越野赛将于8月20日上午10点开始在南京江宁万达广场一楼中庭举行

本次的越野赛依然由乐高公司提供丰厚的奖品
(42043X1,42042X2,42050X3,42040X4,42049X5,42048X5),按照比赛成绩和套装价值发放。
本次比赛又采用了重新制作的专业赛道。赛道啥样我现在还没有见到,但是总的原则还是和以前差不多,嘿嘿
这次比赛依然坚持外观评分的奖励,除了正常的外观和结构分奖励之外,为了鼓励大家制作出更优秀的作品,提高比赛的观赏性,我们新参赛制作的作品进行外观评比,并对外观优秀的作品提供更高的时间折算比例。(分段式车身不参与外观评分,分段车身判定标准:车体外壳部分不成为一个整体,分为2-3段等,分别与底盘连接。)
期待大家的支持和鼓励,希望每年的越野赛都变成乐高玩家开心的聚会。
参加比赛的车手请在乐乐镇链接帖里回帖报名,并且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可以站内短信告知,或者加AFOLQQ群,保证有消息的及时通知)
回帖内容为:
车辆照片:
参赛者ID:
车辆代号(务必给自己的车子一个响亮的名字!):
是否新作品:
分段式车身/整体式车身:
车轴数量 :
驱动轴数量:
是否有变速箱:
是否有效避震:
是否有方向盘联动:
是否有模拟发动机联动:
是否有其他遥控动作:(比如底盘升降,绞盘)
是否满足5个以上的外观要求,比如:
1) 可开启关闭的发动机盖板:
2) 2个或2个以上的座椅:
3)2个或2个以上可开启关闭的车门:
4)方向盘和仪表板:
5)4个或4个以上挡泥板:
6)2个或2个以上车灯:
7)前、后防撞架:
8)绞盘:
9)其他外观零件:
其他亮点也可以陈述一下:
如果有多辆车,就可以多次回帖,但是每个人最多限制两辆车


万达广场的的交通不算特别方便,需要辛苦大家转一下车
本地玩家
就近寻找坐往市第一医院公交站的车辆,原地转乘东山公交701路,坐至府东路站下车,步行。
南京火车站
地铁一号线南京站上车(药科大学方向),坐到双龙大道站下车,2号口出站即为公交岔路口站,转乘东山公交701路,坐至府东路站下车,步行。
南京南站(南站离的更近一点)
地铁一号线南京南站上车(药科大学方向),坐到双龙大道站下车,2号口出站即为公交岔路口站,转乘东山公交701路,坐至府东路站下车,步行。
南京禄口国际机场
机场S1线坐至南京南站下车,转乘地铁一号线南京南站上车(药科大学方向),坐到双龙大道站下车,2号口出站即为公交岔路口站,转乘东山公交701路,坐至府东路站下车,步行。

比赛规则来不及修改了,基本上还是参考去年的吧:(因为比赛规模,车辆目前仍然不分大车组小车组)











场地示意图参考以前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