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创意三合一介绍 篇三:31053 Treehouse Adventures 树屋历险记

感谢乐高公司的支持与信任,在此提供了三套3 IN 1的套装给乐构英雄会参与品鉴与评测。这次的品鉴在全球三个区域(欧洲地区,北美地区,亚洲地区)同时展开,为了得到一些专业性的意见与建议。乐构英雄会LUG有幸成为亚洲地区的代表,为大家带来这次评测与品鉴。来到最后一篇,31053 “Treehouse Adventures”,砖块数是387,三个形态也都和树屋有关。零件比较少,内包也比较简单了。

快速模式
从三合一三种形态中最简单的快速模式开始,官方介绍里是tree fort,树堡。我看也是一间树屋。
把人仔放上树屋。这间树屋包括水桶、旗帜、吊灯、啄木鸟,树干上还有暗格。
中级模式
中级模式搭建的是“clubhouse”,会所?
仔细看看,这是依靠着一颗树建的房子,有瞭望台、传声筒、躺椅,是个休闲度假玩耍的好地方。
高级模式
最后来到高级模式,这套树屋搭建的方式是一半一半的,左边先搭一半,右边再搭。
把这两边连在一起,再搭剩下的两半,搭完以后合在一起,就搞定了。
人仔再次登场,两位正在建设树屋的小朋友,前来为树屋上漆、扫除。
最后再来看看树屋的全貌。
受限于树屋这个题材,以及在大量水砖(蓝色薄砖)、树叶砖(绿色薄砖)、树干砖的限制下,这套三合一套装的三种形态没有能够有太大的变化,如果要以这些积木为基础进行再创造,也脱不开树木的造型,不过既有蓝色砖,又有土黄色砖,可以考虑做一个沙漠绿洲的场景,不过估计需要补一些零件。
本套成品的精细程度、外观造型都不错,高级形态也比2013年的31010树屋要成熟许多:大片且可以随意转动的树叶、展开后连接树屋两端的桥梁、还原木条的斜放的平砖,都是用乐高积木闪现的 思维火花。
最后把这3套创意三合一组合在一起,这是一个一家六口到配有树屋和小屋的海边灯塔度假的故事。谢谢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