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巨兽出闸——Q版ATAT

这个AT-AT原作者是Angus MacLane,也就是最近大热的walle的作者(他本人也是pixar的画师,深度参与了电影的制作)。喜欢这个创作非常久了,终于忍不住研究了下细节然后制作了一只。

由于原作只有几张照片,因此实际构造就靠自己发挥了。也正是这一点,制作的过程中顺便增加了四肢和颈部的可动,使得AT-AT更加地“拟狗化”。

作者做这只ATAT的时候是五年前了,因此有好几个不太常见的零件,利用手头的现成零件做了些修改,同时还是不得已在淘宝补充了一些量大的零件。其中3×3浅灰圆盘零件实在太贵,只能用更常见的深灰代替,效果也还算好。

作为一名战斗在一线的帝国士兵,必须要和座机建立深厚的战斗情谊,勤加锻炼,增强体质。

遛弯途中遇敌手,分外眼红!

既然是巨兽,来张气势满满的仰视照。

屁股处安了一个小阀门,算是卖个萌。

急行军!

“你说什么?”

“我可以消灭你么?”

热爱帝国,陶冶情操。

话说外拍回来,又做了微调,可动更大了一些。现在可以自由趴下或者双腿独立。懒得拍照片了,哈哈。
希望大家喜欢。

最后,祝大家原力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