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飞行器MOC比赛总结

在我看来,这次活动确实非常成功,大家的好作品远超过我的期待。比赛及参展作品合集如上。成绩正式公布如下:

以上朋友分别获得乐高公司提供的奖品为:

一等奖1人,奖品为70738最终命运号忍者飞行船一套,价值119.99欧元
二等奖2人,奖品分别为31039喷气式飞机一套,价值54.99欧元
三等奖3人,奖品分别为60093深海直升机一套,价值49.99欧元
优秀奖5人,奖品分别为70747巨石冲击波一套,价值34.99欧元
入围奖4人,奖品分别为75915恐龙直升机一套,价值24.99欧元

另外,比赛前八名获得人民邮电出版社翻译出版的《乐高创意指南》一本(一套共4本)

中国乐高Afol俱乐部 225290659 QQ群参与投票的幸运奖共10名,分别获得乐高忍者飞天轮一套(价值9.99欧)
上海-蒋小某,上海-冰 ,上海-hagen(lovemaomao) ,上海-sandro ,广州-小Y,天津 跃 ,苏州-/fd,四川-Tranquil,上海-迷路猫,北京-Dolphin
欢迎大家积极参加乐构英雄会主办的下次MOC比赛,期待各位能有更好的作品。

下期比赛主题应该是机甲MOC,比赛时间预计为2016年4月,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积极准备(需要提醒的是,对于带展览性质的比赛,作品的体积还是个很大的影响)。

下面发布这次参展的作品精选的照片,感谢百无禁忌四方游走超级斑竹JINXM亲自拍摄。























再次对参加本次比赛的作者和各位观众表示感谢,期待更多的朋友能够积极参与下次活动。

最后,对承办本次活动的南京蔻筑机器人俱乐部表示非常非常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