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耿MOC作品集】反HULK装甲

LEI_8996

这个是脚部改进版,比上版制做的好看多了,放在文章的最上面吧~

本人算是十足的钢铁侠粉丝,前些天上遇的复联2里出场的反HULK真是令我着迷,想买个1:6的模型,无耐实在是太贵了,只能用乐高MOC一个先过过瘾了~
其实用乐高做机甲,如果要求不太高的话,完成起来是比较简单的,难点主要在于头部。我每次做机甲都走捷径,就是用现成的乐高头部零件,之前总喜欢用英雄工厂的零件,这次做反HULK也是直接用了乐高原厂SET76031里的现成零件。解决了头部,身体就不难了,一个晚上的时间就做好了,做的时候本想尽量还原电影里的设计,但是手里零件太少太单一,只能凑合了……(好像每次做完MOC作品都这样安慰自己~)
先来一张76031中反HULK的乐高官方设计:

官设的小胖子与绿巨人的人仔相比,已经有点儿太大了,我再重新做出来的就更巨型了,索性也别摆什么对战场景了~
做好的成品有25CM左右吧,没仔细测量,由于内部比较实,拿在手里沉甸甸的。









把钢铁侠的人仔放在里面,这和电影原设已经相差太多了,只能算是象征性的吧~
做完反HULK还没过瘾,又胡乱拼了一个“维罗妮卡”,就是在电影中给反HULK提供零件的飞型器。





最后还是让绿巨人与返HULK见一面吧,好好的,别老打架!共创和谐社会,都忘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