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耿MOC作品集】挖地虎!组合成大力神!

155258kvivujuev9i97a0u

做完“飞天虎”后,给一些朋友看了,都挺鼓励我的,于是干劲儿大涨,一鼓作气又MOC了这个“大力神”。
这次与上次不同,有了一些经验,根据预估的重量,直接重新设计了跨部与膝部的关节,使用了双承重但不牺牲可动性的设计。
这次的MOC还有一点不同,就是所有部分都是原始MOC,而不是改装官方原设,因为官方的工程车实在没能找出一套合适的比例能组出大力神的。
最初的想法是要设计成六位成员都可以在工程车与躯体部份之间自由变换,但实际制做起来,发现那样的的设计一是太复杂,再是会影响稳定性,所以还是放弃了。
最后做完的成品,除了组成双臂两个小工程车可以直接拆下独立“存活”外,其它部份都没有设计变形功能,这算是这件作品的遗憾之处了。
不多说了,发些细节图吧还是。

155253jjsbmlme5jj1fjnv

155258xqlkotq0qmqqo3oq

155256jjjeun0rlfnultl0

155256mqnqnpyftsrq7tft

155253r1pc0whodywswphp

155254qhdemhf9hehotaz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