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简单的科技零件拆件器

我就发一个我现在在用的,不论是插还是拔都不会出问题,个人认为很好用,而且零件也简单,才三个零件,也都是常规件,止通轴是8个单位的,不过,我这个只适用拆科技件,好了,看图吧

颜色可以随各位口味来,我觉得橙色最容易在一堆零件中找到。

用的是这三个零件:

3941

2654

还有主角55013

这三样合在一起就是这样子的

使用方法,橙色大头顶住手心,对准了然后用力,就可以很轻松的把轴顶出,由于大头处是圆弧的,所以不会有任何戳手的感觉

捅销子也是,一般拆小set,可以直接用手拔,但是当你拆1000+以上零件的set时,拆到最后,你的手就会很痛,所以,当要拆大型的set时,一开始你就要用捅的,虽然没直接用手拔快,但是到最后手不会那么痛就是了。

像这种销子,用手也是很难拔出来的

最后,捅完销子,拆件器就会留在零件里,这时,只要拿住橙色头往外拉,由于用的是深灰色止通轴,所以轴不会被拉出。

当然,我也见过别的样子的自制拆件器,但我觉得都没我这个简单好用,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