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原力黑暗面吧!黑暗的限定品:5002123 Darth Revan评测

这款是今年乐高发售的限定(到目前为止)的人仔小包(Polybag),在5月4日的时候作为星战节限定品在官网上架,购买星战套装满75美元即可获赠。

关于星战节:5月4日的英文发音和May the force很相近,所以“愿原力与你同在(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可以被说成“愿5月4日与你同在”,这样5月4日就成了星战节。

小塑料袋里只有Darth Revan的人仔。

关于Darth Revan:

瑞文是2003年Bioware发行的游戏“旧共和国武士(Star Wars: 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简称KotOR)”的主角,生活在大约正传电影发生的时间段4000年前。

瑞文最初是一名聪慧的绝地武士,但是在与曼达洛力安人的战争中为了胜利而不择手段的使用黑暗面的力量,从而与战友马拉克(Malak)一同控制大量绝地武士堕入黑暗面。战后他们寻找到古西斯的遗迹,在此基础上建立了西斯帝国,以“二人西斯”制,冠以Darth,瑞文为师,马拉克为徒。

随后西斯帝国开始进攻共和国,节节败退的共和国不得不用绝地小队突袭瑞文的旗舰,在瑞文与绝地的搏斗时,野心勃勃的马拉克从自己的旗舰上向瑞文的旗舰发动攻击。战舰虽然被摧毁,但绝地小队的领导者巴斯蒂拉·尚(Bastila Shan)感受到瑞文体内还有光明面,将其救出。

昏迷并存活的瑞文被绝地以原力修改身分和记忆后,重新训练并出发寻找古西斯遗迹Star Fogre。瑞文在对抗马拉克时发现自己的真实身分。巴斯蒂拉一度被拉入黑暗面。最后共和摧毁Star Fogre并击败西斯舰队,马拉克死亡,瑞文回归光明。

回到乐高上,来拆包照,小小塑料袋一只:

拆开来,除了人仔零件外神马都没有:头罩、披风、身体、腿、剑身、剑柄。

人仔,编号SW547,先把身体组装起来,前面看上色很好,头雕是采用瑞文做西斯大君期间佩戴面具的造型。

后面什么涂色都没有:

穿上装备,黑暗面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