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的收藏】彩虹人生

收集素色人仔是因为在镇上看了毒帖。之前见到收集最多的一位好像是14种颜色。我到目前为止收集完成的纯素色人仔(头、身、胳膊、手、腰、腿)是21种颜色。其它正在进行而未收集齐的还有N种(N>15)。

其实可能收集的范围还是很大的。以人仔头为例,迄今为止LEGO出过的纯色头就有36种之多,另外还有9种透明色、和2种夜光色。

但是也有很多较为特殊的颜色,目前为止并不是所有六种人仔零件都出齐的。比如前面提过的人仔头零件,与身体其它部分零件交叉比对后发现,还有21种颜色是根本就没出过的。

再比如手的颜色也只有33种,而且手是六种零件中特殊颜色最难凑齐的零件。很多特殊颜色的手都只在某一种人仔中使用过。例如这里的深米色人仔,对应的手就只在cas267那一个人仔中使用过,所以收集难度还是满大的。再如这里的沙蓝色,对应颜色的手就从未出产过。

排成一排彩虹色看上去还是满有意思的,有点千手观音的感觉。

下面按相近似的颜色分组,仔细看看~

从左至右依次为:深红(Dark Red)、红(Red)、橙(Orange)、黄(Yellow)
这一组还未收集齐的颜色有:沙红(Sand Red)、浅橙(Light Orange)、中橙(Medium Orange)、深橙(Dark Orange)、浅黄(Light Yellow)

从左至右依次为:莱姆绿(Lime)、亮绿(Bright Green)、绿(Green)、深绿(Dark Green)、沙绿(Sand Green)
这一组还未收集齐的颜色有:橄榄绿(Olive Green)、深青绿(Dark Turquoise)、浅绿(Light Aqua)

从左至右依次为:沙蓝(Sand Blue)[缺手]、中蓝(Medium Blue)[缺手]、天蓝(Medium Azure)[缺手]、蓝(Blue)、深蓝(Dark Blue)
这一组还未收集齐的颜色有:亮浅蓝(Bright Light Blue)、深天蓝(Dark Azure)、紫罗兰(Violet)

从左至右依次为:深棕(Dark Brown)、棕(Brown)、红棕(Reddish Brown)

从左至右依次为:珍珠金(Pearl Gold)、深米(Dark Tan)[缺手]、米色(Tan)、浅肉色(Light Flesh)[缺腰]
这一组还未收集齐的颜色有:肉色(Flesh)、中深肉色(Medium Dark Flesh)、深肉色(Dark Flesh)、淡珍珠金(Pearl Light Gold)、铬金(Chrome Gold)

从左至右依次为:白(White)、浅蓝灰(Light Bluish Gray)、深蓝灰(Dark Bluish Gray)、黑(Black)
这一组还未收集齐的颜色有:铬黑(Chrome Black)、铬银(Chrome Silver)、银(Flat Silver)、浅珍珠灰(Pearl Light Gray)

旧深灰(Dark Gray)和旧浅灰(Light Gray)由于个人喜好未列入收集范围。

其实还有一组颜色,很遗憾的没有任何一个颜色收集齐,所以全部未出镜,集体缅怀一下,它们是:亮粉(Bright Pink)、粉(Pink)、深粉(Dark Pink)、薰衣草(Lavender)、浅紫(Light Purple)、紫(Purple)、深紫(Dark Purple)、沙紫(Sand Purple)

集合!外圈是素色人仔,内圈是短腿素色人仔。组成两道亮丽的彩虹!!

前面提到了,收集素色人仔是因为看了毒帖中了毒。按说一般情况下到此为止应该可以解毒了,或者至少是止住了。但是,但可是,可但是,对于一个追求完美的处女座,以及重度强迫症患者来说,是没有任何道理好讲的。

所以,零件编号85863的素色迷你人仔们,又一个接一个来到了偶的身边。

颜色就不一一列举了,这里只差两个:黑色和银色。最头上的一个不是黑,是珍珠深灰(Pearl Dark Gray)

当然,如果认为这就到头了,您可就低估了处女座了。如果认为迷你人仔就是最小人仔,那您就又错了。

因为这三个编号90398的小东西才是迄今为止LEGO出过的最小人仔:
金色:出自抽抽乐第二季的空手道大师col02-14、和第九季的好莱坞明星col09-3
银色:出自抽抽乐第四季的梅西col04-11
铜色:出自抽抽乐第三季的相朴运动员col03-7

至此,毒终于控制住了~

接下来到了COSPLAY时间啦~ 小伙伴们Hi起来~~

神盾消防局~

烫头发的一家人~

举起手来~

自由男神~

跟小伙伴们一起去踏青~

敢上九天揽月,敢下五洋捉鳖~

比比谁快~

干杯~

拔萝卜~

校园门口的两家人~

笑一个~

施工队来啦~

姐妹花儿~

饶了我吧~

各忙各的~

狭路相逢~

哈哈,目前就这么多啦,以后还会坚持不断地收集,希望能有更多的素色人仔诞生。

愿各位看官也拥有彩虹这般绚烂的人生~

最后,全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