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卫队与新兵蛋子:75034 Death Star Troopers

75034 Death Star Troopers,有83个砖块,搭建完成后包括2个皇家卫队、2个死星炮手、1门死星激光炮。

帝国皇家卫队(Imperial Royal Guard)也称为皇帝皇家卫队(Emperor\’s Royal Guard)或帝国卫队(Imperial Guard),也即所谓的“红衣卫队”。在帕尔帕廷称帝后始终伴其左右,是只听命于皇帝的独立军事组织。卫队的规模未知,从几百到几万的传言都有。

卫队有专门的学院进行人员选拔和培训,这个帝国皇家卫队学院位于外环地带的Yinchorr 星球。学员们从帝国军队中层层选拔,进入学院后又经历严酷而残忍的培训,甚至需要自相残杀,最后的幸存者才能加入卫队。卫队的绝大部分成员不是原力使用者,原力使用者的卫队组织是其组织中的皇帝暗影禁卫 (Emperor\’s Shadow Guard)、帝国主权卫士(Imperial Sovereign Protector)这类的专门组织。

使用的武器“力矛”(the force pike)是一种击晕类武器,和原力(the Force)没有关系。

这次的人仔编号sw521,而乐高曾发行过编号sw040的皇家卫队。


死星炮手(Death Star Gunners)是帝国炮手(Imperial gunner)的一支,专指在死星一号和二号上服役的帝国炮手。

帝国炮手是帝国海军飞行员军团的一部分,由新兵和受训士兵组成,专门操纵帝国军队的主力舰、基地、死星上的武器。虽然还没能成为飞行员,炮手们仍然拥有敏锐的目光,卓越的反射,并能够熟练使用专业装备。正因为如此,他们负责利用他们的技能,控制功能强大的舰载武器。

炮手们在操纵炮台时需要佩戴专门的头盔,这种头盔可以和电脑联动,便于提高瞄准精度和操纵速度,同时全封闭的头盔也可以保护炮手的眼睛不收激光炮的强光伤害。

套装里配的2个人仔有不同的编号:sw520和sw529。



区别在于2人的头雕:一个张嘴一个闭嘴。

死星激光炮(Death Star laser cannon),看造型应该是由Borstel Galactic Defense制造的SB-920型激光炮。这种激光炮普遍装配在帝国战舰和死星上,在一个增压舱中直接向外太空开火。每门激光炮由一个炮手操作,同时配有人工力场保护炮台。

本次兵包选择SB-920作为配套载具很适合,大小比例、还原度和细节在砖数的限制下都很到位,只是炮身的转轴过松,需要自己找点砖装上去固定一下。





合照:

来源: 近卫队与新兵蛋子:75034 Death Star Troo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