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系列人仔介绍:1!2!3!4!!!

话说乐高有个很冷门的系列,叫做建筑大师学院(Master Builder Academy),简称MBA系列。这个系列类似于教育系列和创意系列,每个套装都能完成3种形态,同时配以精美的说明书,不但介绍搭建方法,还分享一些技巧和创意。3套为一个LEVEL,到去年上半年之前出到了LEVEL 3。每个LEVEL配有一个人仔,人仔胸口写有所属LEVEL的编号,头雕都是最常见的微笑表情,用和LEVEL相同的颜色涂装(LEVEL 1:淡绿、LEVEL 2:黄、LEVEL 3:橙),还配有与每个LEVEL相同主题的装备。

逐一来看看前三个:









而到了下半年,乐高突然改变了策略,把LEVEL 4作为一个套装一次出清了。这两天我入手了这个套装(20215),惊讶的发现这次的LEVEL 4人仔不是1个,而是3个!
无装备的基础款(头发是另配的)

手持照相机的探险造型。


蒸汽朋克装备造型(其实上面的礼帽应该配这一款的)。



3造型合照。

4人仔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