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原创套装啦!75018 JEK-14’s Stealth Starfighter简评

今天为大家带来75018 JEK-14’s Stealth Starfighter的介绍。这个550颗粒的套装于今年8月发售,属于星战的新子系列Yoda Chronicles(尤达编年史),也是该系列迄今为止的唯一套装。这个子系列完全基于乐高自制动画剧集LEGO Star Wars: The Yoda Chronicles,5月29日在Cartoon Network播放了第一集。

The Phantom Clone。第二集Menace of the Sith事隔3个多月,于9月4日播放,第三集Attack of the Jedi将在11月播放。剧情就是讲述在电影前三部期间,尤达带领绝地学徒冒险、与西斯斗争的故事。

由于这套剧集是乐高原创的,所以其中的剧情、人物等不被视为“真正的”星战宇宙的一部分。作为套装中的主要载具,JEK-14’s Stealth Starfighter(JEK-14的隐形战机)也没有任何背景支持,我们直接看组装完成的造型吧。


机身有多处花纹,不过按照近年惯例,仍就是贴纸。



机头的部位做的很细致,虽然没有任何机关,但搭建的设计很出彩。

机身顶部的大炮可以360度旋转+90度仰角。

机身尾部有个置物箱,里面放的似乎是小炸弹?

这架战机虽然是双翼,但是机翼也可以像X-Wing、ARC-170一样调整角度。

进入到人仔,这个华丽丽、造型极像克隆人的家伙,就是套装的主角Jek-14,他是杜库伯爵制作的克隆人,本来是一个庞大的“西斯克隆人大军”计划的一部分,能使用原力的黑暗面。Jek-14曾和尤达、温杜对战不敌、逃到吉奥诺西斯。其后又接受了光明面的力量。但仍受到杜库的影响,在光明和黑暗之间备受煎熬。
人仔的印刷精美之极,配以白色剑柄的蓝色光剑,左臂使用透明蓝色零件制作,头雕有两面,其中一面是原力爆发的蓝光效果。




分离势力赏金猎人。因为没看动画,这位人仔的背景资料我就实在扒不出来了,但是看外形很像tcw中被骗来杀欧比旺,又被欧比旺伪装的那个赏金猎人。



Special Forces Clone Trooper,克隆人特种部队,是大共和国军的一个秘密部队,用于执行秘密任务,先后收绝地大师Iri Camas和Arligan Zey领导。人仔又很精美,右手枪左手盾,一身蓝色盔甲,白色单肩披肩。



顺道介绍下另一个人仔:Special Forces Commander,特种部队指挥官。来自于“The Yoda Chronicles”这本乐高书,虽然号称Commander,但是造型却比不上Trooper,我拿来当小兵,入了3个。


共和国克隆人大战西斯克隆人!

差点漏了一个机器人:R4-G0。又是动画完全原创的,隐形战机的导航机器人,没有其他介绍了……

最后合照一张,到此结束。没有背景资料支持的星战还就只有精美的外观能支撑我们消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