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冒险者:75025 Jedi Defender-class Cruiser评测

期盼了许久的2013下半年第二波星战套装开始发行了,我又在第一时间入手了一套,这次是75025 绝地防御者级巡洋舰(Jedi Defender-class Cruiser),来自于以同名网游为背景的旧共和国(The Old Republic)子系列。全套有927块砖,4个人仔,其中有2个绝地、1个西斯!

虽然套装名为绝地防御者级巡洋舰,但载具的原型则是防御者级轻型护卫舰(Defender-class light corvette),官方很喜欢干夸大其词的事:)
防御者级轻型护卫舰是大银河战争(the Great Galatic War)期间由瑞迪利飞船公司(the Rendili Vehicle Corporation)设计制造。设计参考了共和国军军用无畏级护卫舰(the Thranta-class corvatte)的设计,但防御者的设计更倾向于专供绝地们使用。

防御者护卫舰内部配备了全息终端、收发室、会议室、急救舱等多种设施,一般情况下被作为绝地的移动基地。而由于防御者可以由一人驾驶,同时配有厚重的保护层和两套双管激光炮、两套导弹等武器系统,在特殊情况下也可用作战机使用。

在整个大银河战争和其后的冷战(the Cold War)期间,众多绝地们驾驶防御者级护卫舰在银河中遨游,防御者们得以见证了一些最伟大的绝地冒险事迹。

来看看本套装的载具,和后世共和国末期的轻型舰船造型类似,但是外形更加扁平:

有非常多的部件可展开或轻松拆卸,展露出内部大量的空间,也是还原了绝地移动基地这一设定。

之前收集了不少旧共和国士兵,这下可以全部放进去。

全员登机,准备起飞!

除了可展开部件,还有其他很多机关。这是可转动的双管炮。

可转动的天线。

飞船前后有4个支架,不用担心放置问题。

飞船顶部配有提手,携带方便。

细节方面也很精彩,前后有大量透明件。而飞船发动机又是用轮胎制作,这是sw系列最常见的处理方式了。


发动机部件,中间这个似乎是新的透明件?

飞船顶部的部件,这个不大的部件用了40多个颗粒,其实很多是很小的颗粒。这也解释了为什么这个套装有900多个零件,但是做出的飞船却不大,还很轻。

人仔方面,这次虽然有4个人仔,其中还有2个绝地和1个西斯,但他们都不是独立的人物,而是旧共和国网游中的职业:手持绿色双头光剑的绝地领事(sw501 Jedi Consular)、手持蓝色光剑的绝地骑士(sw500 Jedi Knight)、双持红色光剑的西斯武士(sw499 Sith Warrior)。另一个人仔则是在75001兵包中出现过的西斯士兵(sw443 Sith Trooper)。

按照游戏中的设定,绝地领事可以肉搏,使用原力,还可以使用pet以及治疗,身兼数职的支援系(DPS/CC/healer)职业。和人仔相同的,可以使用双头激光剑,对应光剑颜色为黄色。套装中人仔依照脸部花纹判断,应该是和卢米娜拉大师相同的米里奥人(Mirialan),但是造型和常见的游戏设定图相差挺大。

人仔:


而绝地骑士主要武器为激光剑(可以双手),能使用多种原力技能,适合喜欢战斗节奏快的玩家,目的为高物理伤害快速解决敌人。同样,人仔的造型也符合设定:使用普通蓝色的光剑。而依照人仔头雕判断,应该是和达斯摩尔同样的扎布拉克人(Zabrak)。绝地骑士常见的设定图:

人仔:


西斯武士使用激光剑和原力、没有团队buff,可以使用单手、双手或者双刃激光剑。一般作为DPS或者闪避型肉搏系职业,拥有类似自身加血的技能。人仔的造型倒是和原设很相近,看不出种族来:

人仔:


还有一个西斯士兵,以前介绍兵包的时候说过,造型了采用大银河战争期间的西斯士兵造型:

人仔:


到达戏说时间:西斯vs绝地。
西斯武士:2v1,这不公平!
绝地领事:我们对谁都是这样,就我们2个!

西斯武士:那我喊人!

绝地领事:说好就我们俩,绝对说到做到,绝不喊人……不过我喊飞船。

绝地领事:还有飞船里有没有人我管不了……

到此结束,谢谢观看!几张合照最后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