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评鉴】乐高 lego 限量版 41999 4×4 Crawler Exclusive Edition

盒子大爱,很厚实,比一般的set的盒子都要厚

1585个零件,美版?

侧面

这一面是倒的,所以要把盖子倒过来拍

底部,劝败啊

盒子材质特写,有点磨砂质感,就像有些磨砂的照片一样,感觉很好

盒子厚实的秘密,原来都是卷边的

不知道是何许人也

全部零件

白边轮毂,而且还是六空的,第一次出现在这个规格的轮毂上,不过从照片上可以看得出来,白边已经有点掉漆了,

重要的车牌号,可惜都这么遥远的数字了

搭建图纸

4本,车头绞线没有用那种单独的包装,还好线很粗

强大的pf阵容

先上零件图吧,喷漆的零件,银光闪闪,很漂亮,自己也可以喷,不过或许会有人觉得不环保,反正见仁见智吧。

牌照,编号不错

一堆深蓝肉,虽然是一堆,可惜,除了面板,零件的种类实在是不多啊,也可以看成是省成本了

新版的弯板,多了很多安装孔位,比以前好用了

深蓝对比蓝,个人认为,深蓝色更好看,看到成品才能感觉的到,也许是蓝色看多了吧。

全套面板

全部的深蓝零件,一共四种规格

接下来是前部的绞盘机构

绞盘线很粗,对比8110的,就厚道多了。

电机没装上,安装位置就是那根米色轴那里

前绞盘安装位置,灯我又加了一盏,原版是一盏,很小气啊

肚子里的货色,由于,底盘和9398的一样,也就车头多了个绞盘,所以我也就不专门上底盘图了,想要了解9398的可以移步这里http://www.lelezhen.com/forum.ph … &highlight=9398

座椅,科技系难得一见的颗粒版座椅,可惜只有靠背,没有坐垫。

好了,接下来上成品图,先来室内的,本来想先拍张纯色无贴纸的,结果一时手快,贴了一半才想起来拍。

贴纸贴上了,其实,不贴也蛮漂亮的

正脸

屁股

车厢里的开关非常的碍眼

尾灯有改动,装了led灯

车头,保险杠很霸气

座椅

尾箱、车门可以打开

关车门的一个小机关,车门上红色的轴在车门关上时正好卡在两个橡胶零件当中,那样车门就不会轻易打开了

这个车壳可以打开,尾箱门会自动滑下去

灯光系统,很漂亮

强光下的999

好了,接下来上外景,还是上次拍42000的那条路,不过,觉得越野车还是在烂路上拍更好点,可惜不想在跑别处了。

很高大,也暗示了,底盘太高了,样子不和谐啊。

后面有很多跑步的人,以前好像没这么多的,大概是夏天的原因吧,都出来锻炼了

很花的贴纸

我想开的更远

能看出来是在哪拍的吗(看背景)

唯一的两张攀爬样子的照片

一直拍到了天黑,夜景

路边,孤单的999,炯炯有神的双眼凝望着远方,是不是又要去挑战未知的道路了呢?

完,谢谢观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