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评鉴】乐高 lego 7632 Crawler Crane 履带式起重机

编号:7632
名称:Crawler Crane
类别:City
年份:2009
PCS:481
人仔:2个

买这个set,完全是为了那些吊臂零件,还有就是履带了,不过在搭建好以后,可玩性还是不错的,不过,由于大部分都是用颗粒搭建,所以在某些关键的受力部位还是不怎么牢靠,而且后部的黑色砖不是配重砖,在吊钩上装上重物后,会不稳,还有就是吊钩也不能承受重物,所以,样子货成份居多了点。
底盘

驾驶室,

可以翻起

另一面

卷扬机

这两根貌似液压杆的零件其实是靠阻力来工作的

一双大脚

组合

这个set的重点,吊臂零件

连接是用轴的,但是很容易就拔出来,所以在拿起整部起重机的时候千万不能拿着吊臂,否则立马散架,不过吊臂在工作的时候由于重力的原因,是不会散架的。

吊臂组装完成

重型吊钩,虽然样子很唬人,可惜,连接处用的是一圆头的十字销子,东西一重就会掉掉,样子货啊

绿色门板,颜色不错,好多洞洞

接下来上完成图,实物很大气,可惜有些地方太单薄了,这是吊臂在最高的时候。

很威猛啊

这是吊臂到最低的时候

来两个,是不是更霸气

最后,和搭建手册来个合影吧,虽然没有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