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将山寨进行到底之42000B动力改装

42000B动力改装,是我搭过的这么多官方set中最容易的,结构基本不用大改,而且结构稍微加固一下以后的操作非常流畅,不会有打齿卡顿的现象,换一下齿轮比后,速度也是很理想的,好了,接下来上图上视频,视频内容是绕桩测试,转向角度个人认为还是蛮大的,视频末尾还有一段从静止到启动的视频,可以看到避震的变化,虽然不是很清楚。

用了一个l电机和一个伺服电机,动力还是够用的,如果把原来的一些功能都拆除的话,还能更轻盈些,还有,如果有时间的朋友,完全可以改成双l或是双xl,那样就更爽了。
安装l电机的位置原来是给前面发动机提供动力的一根轴,拆掉后可以很方便的安装电机,伺服电机的位置原来是手动转向的轴,拆掉后也能很方便的安装,以上两步可以分分钟搞定。

最关键的就是此处的齿轮的加固,如果按照官方的原封不动的话,打齿无疑

最上面的米色齿轮是为前面发动机提供动力的了,可以看到,下面的一组驱动齿轮我已经进行了加固

既然是山寨,000上的新悬挂零件我就没用,不过,还是新零件好用啊,自己琢磨出来的结构晃动还是有点大。

后轮悬挂就简单的多了

山寨,样子也山寨下吧

用了一个小电池盒,大电池盒也是完全没问题的,空间有的是啊

鬼面罩可以翻起来


好了,就到这里,000B的其他功能我就不弄电动了,其实也蛮方便的,只是手上接收器不多,还有,其实也懒得弄,以后有哪位大大如果有时间有精力的话就弄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