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将山寨进行到底之 9395 Pick-Up Tow Truck

编号: 9395
名称: Pick-Up Tow Truck
类别: Technic
年份: 2012
PCS: 954
:D,手痒喽,既然9395的搭建图早就出来了,那就山寨个吧,反正我也是个山寨王了,一定要把山寨进行到底。
既然是山寨,那么盒子说明书统统没,大家想看就自己搜9395评鉴吧,好像那个叫什么3913来着的已经发布过了,大家有空去看看哦。
好了,先上B模式吧,大家应该都没看到过吧。 :D另外,在谢谢群里的某人,应为有了他我才能完成白色的B模式。

车身分了两种颜色,大家看看是那种颜色跟好看呢。

机械结构,上面的齿轮是控制左右旋转的,当然用手也能推拉也可以。

后轮差速器

正侧面,轮子拿掉之后,结构看的应该还是蛮清楚的

底盘,没花头。

前面通过齿轮控制的绞盘。

一车的兵

不过 ,老实说,B的样子丑了点。

接下来A模式上场了,先上没穿衣服的吧:D

好了 ,接下来猪脚上场!

不搭不知道,一搭才知道,原来它的屁股是那么的大,好性感,图片上或许还看不出来。

大屁股

后轮改为了双排的,这样才是必须的嘛!

接下来 上几个局部特写。



切换装置的控制杆,一开始我还以为会在中间,排挡的位置,结果没想到会在门旁边。



底盘,后轮部分为了能装下双排轮,所以做了改动。

来个全家福,中间那小人站姿帅不帅!

拖个车试试看,当然,比例有点不对。

好了,结束了,最后说下,9395的内部空间还是蛮宽裕的,很适合改装电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