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品鉴】lego 乐高 duplo 4979 Ambulance 品鉴

编号:4979
名称:Ambulance
类别:Duplo
年份:2007
PCS:6
前几日,老婆在网上参加了个活动,得了一套乐高,可把我开心坏了,我说给我看看,是什么型号的,一开始也没抱什么大set的希望,结果一看,把我气得,你说弄个小set也好啊,结果偏偏是个得宝,唉,郁闷坏了,不过有总比没有的好,还没玩过得宝,初步玩下来,感觉做工确实有乐高的风范,警灯很不错,有灯光有声音,可以装在我做的车车上:D。而且车轮轴很滑,后来拆出来看了一下,原来车轴里有油,所以很滑,好了,大家随便看看吧,得宝的,也不指望有多少人会去看了。

先上开箱图,里面没有说明书,(废话)

全家福,尾门也是可以拆下来的

小人,比一般的高点,胖点。

医药箱,可以打开,上面有duplo的字样


各装备在车里的位置


灯亮时的样子,很漂亮,就是闪的时间太短了。

底盘,一片空白

底盘有四颗螺丝,拧下来后,底盘和车壳就可以分开,里面很简单,本来想把警灯也拆开看看的,可惜没有那么小的那种规格的起子。

好了,就到这里,谢谢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