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 Moc】四驱越野大脚车

花了两个多月,终于完成了我的短轴距四驱越野大脚车,特在此庆祝一下。在制作的过程当中,一直改改停停,从原先就想搭个8081玩玩,到后来稍微改了下外观,再后来改四驱改电动改全悬挂,再把外观也重新做了一个大的调整,现在总算完成了,不过还是有不满意的地方,主要是在底盘和驱动这块,改的比较粗糙,力求能走就行,各位看看就算,不要较真哦,这款车已经不打算再改下去了,以后再拿8297的底盘好好改改,好了,接下来上美图。

轴距比较短,所以看上去有点前长后短的感觉

英雄上场,后盖板是可以翻下来的

白色英雄:老二,叫你不要开到那破地方,你偏不听,现在好了吧,轮胎扎了,没得玩了吧,补胎要钱,叫叉车也要钱,你钱多啊。
蓝色英雄:大哥,难的开这么好的车子,不开些烂路怎么能体现这车的性能呢?
白色英雄:……

底盘,这部分随便看看就好,别当真。

尾灯

轮毂,某某人说着轮毂不错,所以来个特写,这是喷了银色漆的。

接下来是拆解图。

车身和底盘分离

好了,由于底盘不是重点,而且做的也不是太好,就不上详细的图了,希望本次作品会对大家有所帮助,有所启发,这也是我的初衷。

One Thought on 【THO Moc】四驱越野大脚车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