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品鉴】lego 乐高 8052 Container Truck 评鉴

编号:8052
名称:Container Truck
类别:Technic
年份:2010
PCS:686
由于喜欢蓝色,也为了将来能moc蓝色的车子,所以就买了这款,其实在买之前8052我已经搭了两遍了,这是第三遍,第一次是红黑色的,第二次是黄色的,我觉得最好看的还是原版蓝色,大概是有贴纸的缘故吧,好了接下来上图,里面有第一次搭的,也有第二次搭的,图片会比较多,请大家耐心看完。

这是车架,不过不是原版的,是我第二次搭的黄色车款的车架,由于搭完蓝色车款后比较懒了,所以就拿这个来充数了,不过结构还是一样的。

是不是这种裸露的车体大家在高速公路上也看到过啊,反正我是看到过有这种没衣服的车在高速公路上飞驰,开车的穿着棉大衣,而且后面车架上还载着一个车架。

车头特写,特写的比较多,因为觉得这个车头特别好看,所以就多拍了两张。

接下来实车展示及个功能展示

太高了,够不着,把车斗卸下来吧

好的,我来开开关

这样就方便多了

8052及8052B(黄色)

开往拆车厂

到了,准备卸货,可是这怎么卸货呢,看来需要个大家伙了。

大家伙上场,8258的吊臂

慢点慢点,小心,别掉了!

8052B特写,有改动

接下来上8052(黄色),大家对比一下看看黄色蓝色哪个好看。

接下来上我第一次搭的8052,这个和原版差的就远了,而且外观也非常丑,大家就将就着看看吧。

后面的车斗可以升降

好了,就到这里。